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9月10日,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开展节前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期间,薛抗美政委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市公安局、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2019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督察提示》等文件通知精神和要求,并对开展好出入境管理部门第十三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支队长吴开祥同志就廉洁纪律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强化廉政新规的学习,掌握最新纪律要求,全体人员要及时完成每日一测和每周一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深入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开展问题自查自纠,制定个人负面清单,落实整改举措,明确廉洁从警的纪律底线;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廉政要求,将各项廉政纪律转化为良好的自律意识和行为习惯,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四是要全力维护涉外治安稳定,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严格公车管理、强化涉外管控,切实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