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动送锦旗

来源: 城建局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 ]

“感谢你对我们的热情服务”,南通某装潢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人员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建局窗口激动地说。

2018年8月31日,企业经办人员来到窗口咨询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业务。由于企业经办人员对相关流程不熟悉,因而在资料准备方面不是很清楚,且安全生产许可证9月2日就要过期了。为了支持本地建筑行业发展,窗口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审查材料,及时帮助企业完善申报资料,通过热情、高效的服务,为企业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最终在证书过期之前完成审批。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这只是城建局窗口人员日常工作过程中最基本的思路,却让企业感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小小锦旗,既是对城建局窗口人员的鼓励,也是对城建局行政审批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建局窗口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能力,努力使行政审批工作达到新高度,使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城建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