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强化警辅人员管理 服务创建迎查工作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为加强窗口文明城市创建迎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窗口文明服务能力和队伍规范化管理水平,9月27日下午,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召开工作会议。公安出入境窗口各科室负责人、全体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窗口负责人对文明城市检查政务服务大厅测评标准进行了解读,支队冯钰梅政委就文明城市创建迎查和队伍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将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放在当前工作首位,时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维护和提升南通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二是注重细节管理,扎根岗位、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用更娴熟的业务、更优质的服务、更过硬的作风,做一名优秀的、职业化的警务辅助人员;三是落实层级责任,支队各科室负责人要真正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职责,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岗位业务、保密纪律等方面的学习,提升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