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住建局窗口:全面开展党史学习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住建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近日,住建局行政服务处传达了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及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同时结合窗口工作实际对局党组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

会上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是严格贯彻局系统学习方案,精准把握学习重点,全面完成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造价处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优化窗口服务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压力,弘扬狼性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住建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