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积金窗口:住房公积金提取助力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来源: 公积金窗口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体:[ ]

近日,百花苑一位业主在政务中心公积金窗口提取了7万多元的公积金,这是市区首笔发放给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建设者的公积金。

根据《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个人分摊费用的通知》相关规定,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不动产登记证明原件,个人出资证明,加装电梯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费用分摊协议以及建设者共同确认的政府财政补贴资金分配协议,即可在政务中心公积金提取本人的公积金。直系亲属提取,需提供结婚证、提取人与产权人关系证明。提取额度合计不得超过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费用扣除政府财政补贴后的个人分摊金额。

公积金窗口将全力落实此项惠民政策,切实支持缴存职工改善居住条件,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南通添砖加瓦。

公积金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