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不动产登记窗口:上门服务,为民解忧

来源: 不动产登记窗口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1.jpg

近日,不动产登记窗口接到群众的求助,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但因家中老人年岁已高,行动不便,不方便前往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登记手续。不动产登记窗口按照《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八条措施”》工作要求,积极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上门服务。

窗口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申请人情况后,向该群众介绍了预约上门服务措施,热情详细地解答了该群众的疑问,告知了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具体流程及所需材料,并约定好上门服务时间和地点。次日,窗口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后,前往老人家中开展登记服务。工作人员与老人家热情交流,耐心解释,顺利完成不动产登记询问、填表、记录、拍照、收集相关材料等工作,老人家及其亲属多次表示感谢。

不动产登记窗口严格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部署,坚持把便民利企、服务群众作为政务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不同服务对象,推出了一系列高效又暖心的措施,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不动产登记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