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7日下午,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警示会,对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节日期间遵章守纪工作进行再部署。会上,政委薛抗美要求全体人员节日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二是狠抓作风建设。节日期间要克服松懈思想,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以贯之抓作风建设、抓制度执行。三是打造过硬队伍。结合全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要求以及“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精神,以提升队伍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廉洁力为着力点,全力打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过硬队伍。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学习了省厅、市局相关文件精神。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