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外办喜获全省“2018年度外事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单位”

来源: 市外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新年伊始,南通市外事管理工作喜获江苏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通报表彰,南通市外办被评为全省“2018年度外事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单位”。

2018年,市外办窗口深入贯彻落实外事管理“放管服”改革的新要求,坚持创新驱动,强化服务与管理,不断提升因公出国(境)管理水平。以倾力打造“出国来华诚信通”服务品牌为抓手,通过健全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推进我市因公出访团组规范化建设;通过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着力提升因公出国审批管理效率;通过强化出访警示及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因公出访成效管理,相关做法被江苏省外办在全省推广,窗口自创的“证照位置查询系统”获得外交部领事司发函点名表扬。

据统计,2018年市外办窗口共审批完成了行政服务事项12753件,有力地促进了全市“走出去、请进来”的外向型经济战略。一年来,窗口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先后多次受到外交部、省市领导的表扬肯定。

(市外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