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场监管局(质监)窗口及时部署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考核

来源: 市场监管局(质监)窗口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体:[ ]

2019年,全市所有县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均已临近有效期,为了不影响区域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工作,市场监管局窗口早动员、早部署,做好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的授权考核工作。

近日,窗口召开全市机构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会议,宣讲《计量授权管理办法》,聘请有资质的考评专家讲解JJF 1069-2012 《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方便机构有针对性地准备申报材料。

这次授权考核以市计量检定测试所作为技术支撑,要求专门成立考核小组,并对小组成员进行对口指导,责任到人,随时解答机构在准备申报材料和现场考核时遇到的各种疑问和问题。另外,窗口还安排专人定期了解各机构实际进展情况,掌握序时进度,加强各方沟通协调,确保机构按时通过授权考核,取得授权证书,更好地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市场监管局(质监)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