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近期,针对局窗口前台人员全为新人的特点,为尽快适应政务服务工作需要,市政和园林局窗口组织开展了以“加强窗口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岗位练兵活动。

一是学法规,强化服务意识。以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学习《行政许可法》和政务服务应知应会内容为抓手,从着装仪容、言行举止到政策法规解读、创新服务,牢牢树立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服务意识。

二是练业务,提高服务水平。针对窗口工作人员变化的实际情况,组织新增人员学习《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南通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并采取“面授+实例”的形式,结合日常工作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让窗口工作人员在干中学,学中练,在工作中不断提高素质和能力。确保为群众提供快捷、顺畅、准确、到位的服务。

三是优流程,提升服务能效。在规范办理程序的基础上,窗口收件和现场勘查无缝对接。力争做到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受理咨询一口清、发放资料一手清、审查补正一次清”。同时全力推行限期办结制、重点项目和抢修工程跟踪制,实现申请材料“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

本次练兵,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为实现更快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