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农业农村局窗口:农机“3·15”普法宣传活动在如皋顺利举办

来源: 农业农村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3月15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如皋市农业农村局在如皋市东陈镇举办了农机“3·15”普法宣传活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服务窗口、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相关人员,如皋市各镇(街道)农业(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农机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和机手群众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相关政策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法律知识。通过宣传和讲解,增强了当地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安全操作规程和农机交通安全知识,得到了参加群众的一致好评。其他县(市、区)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也统一活动主题、统一活动标志,自定形式同步开展了农机“3·15”普法宣传活动。

(农业农村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