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节后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 自然资源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12 字体:[ ]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大早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一行,在局长魏钦稳的带领下,看望并慰问了窗口工作人员。魏钦稳局长代表市自然资源局,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对新一年窗口工作提出殷切期望,要求窗口做到“三个再”:一是作风建设再提升。在原国土局窗口与海渔局窗口双获“最美政务服务窗口”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和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用真诚服务人,真正树立自然资源政务服务人良好形象,促进群众满意度再次提升;二是审批方式再优化。积极开展自然资源局转隶组建后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理论学习、开展全业务岗位练兵等活动,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优化审批环节、完善监管方式,切实完成好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三是服务手段再创新。突出围绕市区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借助江苏政务服务“一张网”平台,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进一步完善提前介入服务、批后跟踪服务、容缺式审批等特色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效能。

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自然资源局窗口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力争使窗口的审批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自然资源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