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综合窗口:“一张图”全面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效能

来源: 公安综合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27 字体:[ ]

为不断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努力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市公安综合窗口以“一张图”为总牵引,全面提升公安政务服务效能。

一是“一张图”推动网上审批办理。“一张图”上线“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许可”“人口信息查询”“居住证办理申请”等14个高频网办事项,截至目前,超过2000件审批事项在网上全流程办理。

二是“一张图”改进审批服务流程。组织开展“减跑动、减材料、减时限”攻坚行动,将“边境管理区通行证核发”等96个事项累计压缩办理时间1156天。

三是“一张图”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将“一张图”的维护管理工作纳入每月公安政务服务工作绩效考核,先后组织检查县(市、区)政务服务大厅9家、乡(镇)便民服务中心20家、派出所综合窗口23家。

四是“一张图”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将“一张图”链接关联到“南通百通”APP、“江苏政务”APP主题界面,提高“一张图”互联网知晓度。今年上半年,“一张图”做法获得人民日报、扬子晚报、央广网等主流媒体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