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税务局窗口开展春训 促进服务效能提升

来源: 税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16-17日,税务局窗口以提高岗位服务效能为目标,利用双休日对窗口人员开展了为期2天的春训,着力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春训方案针对性强。本次培训邀请市局业务骨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培训。将税收政策与“金税三期”操作流程相结合,特别针对国家最新出台的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新政,深度讲解相关政策措施与网上申报流程。

春训内容系统全面。本次培训在突出业务培训的实用性、操作性的前提下,丰富培训内容,除更新税收政策知识外,还包括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专题、窗口人员服务规范和政务服务礼仪的讲解,确保窗口人员学在新处、干在实处。

春训效果务求实效。本次培训边讲边学、学练结合,确保参训人员对相关内容的消化、理解和掌握,促进全体工作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技能,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税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