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开展绿色骑行健身活动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建设理念,8月中旬,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组织开展了“强健康体魄 览通城美景”主题骑行活动,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临战前放松身心、凝聚警心,更好地投入到下一阶段重大安保工作。支队2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体参加同志骑行共享单车的形式,环绕南通健康主题公园开展,沿途欣赏南通美景,一览森林城市建设成果。结合公园健康主题宣传墙,还举行了“倡导绿色出行 保护生态环境”宣誓活动。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工作人员业余生活、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有效地缓解了同志们紧张的身体和心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身体素质投入到战时工作中去。

(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