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财政局窗口开展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的排查

来源: 财政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财政局窗口结合本部门实际,全面梳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问题及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认真谋划整改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财政局窗口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委工作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引导窗口同志警惕“四风问题”,精准把握整治重点。

二是认真扎实,广开言路,积极自查自纠。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要求,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类型和表现形式,财政局窗口重点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开展自查自纠,通过谈心谈话活动、回访服务对象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确保自查自纠不漏项。

三是对照问题,理清思路,制定整改方案。针对查找问题,窗口负责人和大家剖析问题原因,明确责任,积极准备制定整改措施。下一步,财政局窗口将进一步加强窗口精细化管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对发现问题,明确整改期限,抓紧整改到位,并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持之以恒做好窗口服务,把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

(财政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