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服务为先 管理并重

来源: 交通局道路运输窗口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交通运输局窗口能主动联系服务大件企业,倾听企业的心声,为企业发展支招,提升企业复工复产信心,我们要为他们点赞!”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如皋分公司的郝总在我市大件运输工作调研会上动情的说道。

南通是风力发电、锻压设备、变压器、成套装备等大件产品的主要生产地和输出地。由于大件具有不可解体且超长、超高、超宽或超重等特点,对运输安全的要求很高。为了服务保障大件产品安全便捷运输,助推我市大件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交通局道路运输窗口牵头组织9家大件生产企业、运输企业及重大建设项目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调研。深入交流大件运输行业发展现状,掌握今年大件生产计划、运输方式、运输线路、目的地等信息,认真倾听企业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难题,广泛听取企业对交通运输部门工作意见和建议,提升大件运输行业服务和管理水平。对企业提出的跨省跨市运输办证时间长、各地审批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交通部门将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对面上问题将及时向上级反映,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工作人员也要求企业严格遵守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共同营造良好的大件运输环境。

(交通局道路运输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