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外办窗口因公护照签发管理工作受到省外办检查组肯定

来源: 市外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体:[ ]

7月24日下午,江苏省外事办公室护照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赴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外办窗口检查我市因公护照签发管理工作。市外办张智强副主任陪同调研。

市外办窗口按照省外办通知要求,从我市落实2018年外交部领事司因公护照管理专项检查问题的情况,以及贯彻执行外交部2019年因公护照签发管理文件精神等方面对我市因公护照签发管理工作进行了自查,并形成了自查报告上报检查组。

省外办检查组一行在大厅听取了外办窗口的汇报,对我市因公护照签发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现场审阅了相关台账,并抽检了部分因公护照的出入库管理情况。经过检查,省外办检查组领导对我市因公护照签发管理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充分肯定了外办窗口在我市因公护照签发管理工作中监管环节的创新探索与务实举措,表示要将我市好的做法在全省推广。

(市外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