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半年总结鼓干劲 重整行装再出发

来源: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市市政和园林窗口结合积极开展半年工作“回头看”。

一是查问题,找根源。立足问题导向,对29个行政许可事项再次过筛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针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推进缓慢等不足,从工作标准上找差距,从工作方法上挖根源,从工作衔接上查作风。

二是实整改、培亮点。对不同步、不协调的一些难点堵点,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落实专人督促落实,前台后台协作互补、盯住短板力求突破。及时总结、提炼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第一时间在窗口工作群里推介,让办事群众切实体会到便捷服务。

三是建专窗、提质效。建设“开设道口”专窗,派专人从政策辅导、材料申报、联合踏勘到许可送达,全流程跟踪,实时反馈进度,原法定时限20天,现承诺7个工作日办结,有效推动审批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