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三跑三心”助力办证“零跑动”

来源: 烟草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烟草专卖许可“不见面”的要求,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烟草局窗口多方合力提高许可证延续工作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主动联系“耐力跑”,客户更贴心。筛选即将到期的零售客户,采取上门提示、短信通知等手段与目标零售户取得联系,告知其证件到期情况、需要提供的材料等信息,及时通知零售户做好许可证延续工作。

专销协作“协力跑”,客户更暖心。专卖部门对于部分无法联系的零售户,即时向客户经理反馈,寻求协助。以客户经理日常走访为契机,告知零售户证件到期情况及相关办理细节。对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尽力提供上门服务。

窗口小组“接力跑”,客户更省心。将即时办理许可证延续情况,逐一教零售客户如何网上申请延续,传达相关信息。对于部分联系困难的零售户,积极号召小组成员参与,通过组员之间的互助促进许可证延续工作的开展。

(烟草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