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窗口举办“开门纳谏”恳谈会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为广泛征询社会各界对公安出入境管理和国合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效能,3月24日上午,公安出入境窗口举办了“开门纳谏”恳谈会,8名市部分重点涉外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海外侨商、侨领受邀参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参加会议。

期间,受邀嘉宾实地参观了出入境服务接待大厅、支队警营文化长廊、南通市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办公室,听取了支队关于2020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和国合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介绍,高度赞许近年来出入境管理支队在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协助地方招商引智、保障“走出去”企业和人员合法利益、打击各类涉外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境外人员管理协作、延伸出入境服务触角、提升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品牌内涵和社会知晓度、依托境外资源加强外警交流等方面与支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公安出入境窗口将围绕恳谈会上征求的意见建议,组织开展专门研究,迅速采取措施,立即整改落实,不断优化对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打造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品牌。

(出入境管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