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路处窗口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来源: 公路处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为做好“五月路政宣传月”工作,市政务服务中心公路处窗口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五月以来,南通公路部门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为了达到此次活动的宣传目的,公路窗口在形式上推陈出新,使用“线上+线下”的新模式。一是在服务窗口向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服务对象发放通俗易懂的公路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册,细心解答各项新规和政策,使服务对象了解服务项目、服务监督方式、执法相关规定、行政复议程序等,营造护路爱路的良好氛围; 二是利用媒体平台,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媒体平台受众广、传播快的特点,我们积极打造“江苏政务服务网+路政宣传”新模式。公路处窗口建立完善QQ、微信宣传平台。一方面通过平台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利用视频案例教材,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全面展现路政管路工作进程和路政人员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三是服务对象通过窗口扫二维码加入公路服务项目交流群了解相关服务事项的办理方法、流程,执法人员在线及时解答服务对象提问,全面形成宣传的立体化覆盖,将执法工作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更好的引导群众树立爱路护路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公路管理环境。

(公路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