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南通市消防支队认真抓好消防转制过渡期间窗口服务工作

来源: 市消防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10月22日,市消防支队召开转制过渡期间窗口服务工作会议,各消防大队大队长、各级消防窗口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防火处魏志强处长通报分析了各地政务中心消防窗口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消防转制过渡期间消防窗口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庚松支队长对进一步明确窗口责任、工作措施和服务标准要求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消防转制过渡期间窗口服务,来不得半点虚假、半点含糊,各级要坚决克服严重影响集中统一领导、严重影响政令畅通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工作停留在做表面文章、缺乏实际行动和具体措施;坚决杜绝漠视群众利益和疾苦,窗口态度差、办事效率低;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回避问题和矛盾,上推下卸责任;坚决拒绝履责不尽责、隐瞒遮掩问题,甚至瞒报谎报重大突发情况的不良倾向。各级窗口作出的服务承诺,务必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确保群众满意。

(市消防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