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交通局水路运输窗口实施“三举措”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 交通局水路运输窗口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自去年11月份起,交通局水路运输窗口针对服务群众中出现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大力发扬以优化服务为工作中心的新风正气,全力提供热情主动、快速高效、微笑满意的政务服务。

一是工作职责再强化。通过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文明礼仪和业务方面的培训,进一步强化个人工作职责,着重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微笑”服务培训和?“三心”(热心、耐心、精心)教育,使岗前培训成为上岗的必备条件。

二是服务要求再提升。整理了《交通窗口文明用语、行为规范(要点)》,对窗口工作人员的语言、神态、举止等细微方面提出更高要求,真正做到接待群众热心、解答询问耐心,办理业务精心,让服务对象方便、快捷地办成事。

三是考核管理再加强。严格执行《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绩效考核办法》《市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派驻人员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以月、季为单位进行文明服务落实回头看活动,对于不落实的,每发现一次严肃处理一起。

由于措施得力,交通局水路运输窗口连续三个月第三方测评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满意度都为100%。

(交通局水路运输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