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窗口召开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0516.jpeg

5月14日,公安出入境窗口召开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研讨会。会上,支队部分民警、文员代表围绕“新形势、新发展、新跨越”主题,结合出入境管理重点工作和各自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队长孙建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出入境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高标定位,以先进理念指引调研活动。全体同志要认真领会市局要求,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成果指导调研实践;二是明确调研目标,以迎难而上实现工作突破。要将抓当前、谋长远作为高质量发展大调研的主攻方向,结合各科室工作实际,确立具体的奋斗目标。三是落实成果转化,以实际效果体现研讨成效。要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在实际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实现出入境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提振全员“精气神”。

(出入境管理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