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不见面服务“一键通”行政许可“零走动”

来源: 烟草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近期,市政务服务中心烟草局窗口通过落实四项措施,全面推进行政许可“外网申请、内网办理、不见面审批”工作,实现了不见面服务“一键通”,申办“零走动”的目标。

责任落实到人。围绕“目标措施”,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明确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责抓、专卖部门落实抓,做到层级推进、压力传导、责任到人。

宣传发动到点。围绕“引导措施”,制作宣传手册、图解操作流程、开展入户宣传、引导下载APP并进行演示操作指导,使零售户明晰操作流程。

规范指导到户。围绕“效果措施”,对首次网上办理许可证后续管理事项的零售户,由责任线路客户经理上门进行具体业务流程指导,让零售户切身体验效果。

延伸服务到位。围绕“服务措施”,对弱势群体零售户开展“立体式”服务申请与备案,指派责任线路客户经理、稽查队员主动上门,实现现场办公、网上办理、当场办结的目标。

(烟草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