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人民公安》刊载出入境窗口工作事迹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 发布时间:2018-08-31 字体:[ ]

8月28日,《人民公安》刊载《南通公安出入境:一流服务永无止境》一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出入境窗口以爱民的情怀、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举措永无止境追求群众满意的工作事迹。

近年来,出入境窗口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始终咬定争创“四项建设”领先区、打造升级版“南通公安”的总体目标,深入实施“123升级行动计划”,以一流的管理锻造一流的队伍、以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窗口、以一流的质效收获群众的满意,全面深化了出入境管理机制创新,全力促进了公安出入境工作提档升级。特别是在全国首创南通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品牌,被中央“一带一路”建设安全保障协调小组认为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全国首创、全国领先,“不亚于安徽凤阳‘小岗村经验’”,并以“南通经验”向全国推广;创建的公安出入境证件办理“15分钟”便民服务圈,被人民群众形象地称为“迈出家门,即入国门”,得到了省厅、总队的充分肯定。支队被南通市委、市政府称为招商引资“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公安文明窗口等多项荣誉。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