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质监局窗口 通过组合拳规范服务行为

来源: 质监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09-20 字体:[ ]

近日,针对月度通报和周点评会指出的问题,质监局窗口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讨论分析,认真加以解决。

加强学习。由于窗口不断承接新的行政许可事项,窗口充实部分新同志,对《考核办法》相关要求不甚了解,不自觉就踩了纪律红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考核办法》,特别是一些易出错的条款,从严把握,规范行为。

分析原因。针对存在问题,组织大家讨论,主要存在三个方面:一是出于自身不良习惯,只要平时注意就能加以克服;二是主观上的无所谓,只要引起足够重视就不会发生;三是对一些行为规范不知晓,注重学习就可以解决。

制度保障。对于那些屡查屡犯、难以纠正的问题,明确重点窗口和重点人员,制定相关制度加以约束,通过邻窗相互提醒、定时不定时检查,发现苗头立即纠正等措施,根治顽症,提升形象。

(质监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