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医保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来源: 医疗保障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为全面深化医疗保障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增强参保群众获得感。8月8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窗口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市医保局分管副局长沈美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上半年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经办服务流程全面“瘦身”、窗口服务推行“一窗通办”、异地就医再次化繁为简、智慧医保升级便民服务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下一步“放管服”改革的方向提出了具体思路。

副局长沈美认为,医保局组建以来,全员思想解放、积极顺应改革,脚踏实地、努力推动改革,医保领域“放管服”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同时,要求参会人员强化宣传、及时总结,把改革的红利政策宣传好;持之以恒、作风扎实,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总结经验,提高效率;加强协调、深化改革,使“放管服”改革不断上台阶。

(医疗保障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