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就管窗口走进基层 让服务零距离

来源: 就管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为切实提高社区创业补贴录入的准确率,提高街道复核的效率,让社区工作人员更好了解使用高拍仪操作的规范流程,最终达到让申请者更快领取到补贴的目的。2019年8月,就管中心组织崇川区街道、社区,在和平桥街道举办了一场“创业补贴录入、复核及高拍仪的操作”的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创业补贴的录入、复核”“高拍仪的操作”两大板块。通过PPT展示、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到场的社区、街道同仁提供了详尽的政策及系统操作解答,使社区、街道工作人员对补贴的录入、复核,及高拍仪的操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此次宣讲活动圆满落幕,并获得了就管中心及社区街道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就管中心窗口还将继续走进社区、走进街道、走进群众,把最全面的政策宣传到社区、街道;把最好的服务给到人民群众。

(就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