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商务局窗口加强培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来源: 商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市商务局窗口加强培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3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窗口组织相关行政审批人员参加了全市商务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剖析,进一步增强了窗口审批人员的依法行政观念,夯实了窗口依法行政工作基础。

江苏信阳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敏剑律师就如何规范行政机关行政行为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的一般概念和实施程序进行了重点介绍,并以本地实际案例为例,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实施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行政机关的行政行为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了依法行政中应注意的问题,为窗口行政审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市商务局窗口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商务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理念,健全依法行政体制机制,严格落实依法行政的程序、条件和要求,强化政务公开,注重效能建设,推动窗口依法行政工作提档升级,全力为商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商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