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烟草局窗口:三项优化举措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来源: 烟草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体:[ ]

今年以来,市烟草局窗口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不断强化服务效能,优化服务举措,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一是注重持续宣传。详细梳理许可事项办理的条件、内容和程序,制作《烟草专卖行政服务指南》宣传手册,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发放宣传,引导办事群众自主快捷办件。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与申请人的沟通,做好勘验前期调查工作,节省审查、审批环节的流转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为弱势群体办证纾困解难。

三是落实评价机制。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由办事群众对窗口人员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组织窗口人员加强学习,主动查找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漏洞,努力补齐短板,不断优化服务,成为群众办实事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