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全市财政票据顺利完成归并改版工作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财政票据管理是财政部门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一项便民服务事项,根据省财政厅统一要求,全市财政票据于7月1日起统一归并改版并启用新版财政票据。本次财政票据归并改版涉及面广,涉及到全市所有使用财政票据的行政事业单位、非营利性卫生医疗机构、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和其他公益组织等,改版归并后财政票据包括非税收入类票据、往来结算类票据和其他类财政票据(医疗票据、社会保险票据、其他票据)等27种。

为了完成此次财政票据归并改版工作,财政窗口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窗口工作人员连续二个月加班加点,充分发扬南通政务人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于6月30日前顺利完成了财政票据准印计划汇总上报、票据询价印刷、票据申领分发、系统升级调试等工作。归并改版后,全市财政票据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得到了大大提高。

(财政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