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苏州市外办来市外办窗口专题调研因公出国(境)“不见面审批”

来源: 外侨办窗口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

1月25日,苏州市外办副主任李文辉一行6人莅临市外办窗口,专题调研外侨办在因公出国(境)“不见面审批”方面的创新举措。

来访人员一行实地观摩了窗口业务受理流程和护照定位查询系统。座谈交流中,外侨办张智强副主任就我市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核、因公护照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向来访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交流了推进我市因公出国(境)“不见面审批”方面的创新尝试及管理探索。李文辉副主任表示,通过来通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对打造苏州市因公出国(境)不见面审批系统提供了十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近年来,市外办窗口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始终围绕“服务经济、服务企业、服务百姓”的工作中心,稳步推进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开展,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多次获得上级部门肯定。

(外侨办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