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急事急办 特事特办 暖心服务在城建窗口

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2018年10月17日,南通市万新印花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城建局窗口,专门就前段时间为其办理排水接入许可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该公司排水接入工作安排有些滞后,如不快速得到许可,将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转,具体办理人员非常着急,报件后,窗口人员了解了实际情况,急办事群众之所急,及时对接现场勘察人员,审批流程也尽快压缩时间,第二天就完成了行政许可,通过高效的服务,为企业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

今年年初,城建窗口就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在对急件、特件的办理上,要求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能提前就提前,不等时限,不压时限,努力使办事群众满意。

(市城乡建设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