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

近日,2022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名单出炉,市出入境管理支队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女性占比达到70%,窗口全体同志坚持热情服务,规范执法,在规范开展出入境审批工作的同时,主动创新外国人来华工作和居留许可联办专窗服务等便民举措,积极打造海内外警侨联动服务品牌,常态开展岗位练兵、教育培训、党建队建活动,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年来,窗口连续获评全市十佳政务服务窗口、年度先进窗口、优秀党支部、市级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和五星级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窗口将以获评“江苏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为新起点,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利民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精细优质的出入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