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司法局窗口:创建“三型”窗口 推动服务提效

来源: 司法局窗口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司法局窗口认真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勤廉型司法行政审批窗口为目标,努力推动审批工作新突破。

一、勤学苦练打造学习型窗口。紧扣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对照政务服务网和南通市县一体化平台运行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岗位练兵,以赛促学,切实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便民举措打造创新型窗口。针对重点办件群体,开通微信群服务,及时释疑解惑,降低同类问题重复咨询解答频率。通过微信、qq等网络形式征集群众意见和需求,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程序,切实提高窗口办件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三、严守纪律打造勤廉型窗口。切实增强窗口人员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不动摇,不断强化自律意识、监督意识,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实实在在通过讲政治把政务服务业务抓实、把政务服务改革抓好。

司法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