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政和园林局调研市县水气报装服务

来源: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为提高政务服务办事指南和四个阶段一张表单制作的可操作性,准确把握县(市)用水报装、用气报装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9月上旬,市政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崔宝才带领局行政服务处等处室工作人员赴如皋市益有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如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建华就如皋市优化用水、用气接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强调了思想观念的转变、报装流程的简化与重点用户的强化服务等三方面工作的落实。如皋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如皋市益有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业务办理流程及优化举措。

调研组实地走访用水、用气报装大厅,对接水、接气流程、各个窗口业务办理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参观了如皋市益有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机房,对其管网GIS、管网巡检系统给予肯定。崔宝才在肯定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希望如皋市住建局和两个企业深化研究,进一步优化报装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让广大群众受益;同时,继续加大数字化平台建设力度,推动平台尽快上线运行,为今年年底营商环境评价取得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市政和园林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