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运管处窗口加强管理 规范服务 确保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来源: 运管处窗口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岁末年初正是窗口繁忙之时,运管处窗口狠抓内部管理,突出为民服务,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窗口形象,确保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

一是及时传达改革要求。第一时间召集窗口全体人员传达落实上级要求,稳定人心,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窗口服务,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工作的延续性。

二是推进便民新举措及早落实。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简政放权要求,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快网约车驾驶员证的受理、审核工作,全力推进从业人员微信报考、普货车辆新增微信办理等工作尽快落实。

三是强化窗口作风管理。针对通报和日常督查中发现的如办公环境、工号登陆、考勤以及仪容仪表等问题,从改善服务细节和“小事”着眼,一对一提要求,全力整改,提升窗口形象。

(运管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