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积极做好市级公共服务事项梳理维护工作

来源: 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规范公共服务事项运行,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按照市行政审批《关于对市级部门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梳理认领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此次公共服务事项梳理、认领、维护等工作。一是迅速开展认领维护。按照市行政审批局有关通知要求,组织专人迅速落实,加快推进,对市级公安公共服务事项进行认领并对事项名称、设定依据、申请条件、申报材料等方面的服务要素维护到位。二是认真梳理服务事项。结合公安实际,会同相关警种部门共同研究,全面梳理出28项南通公安特有公共服务事项,并逐项明确了具体实施部门。三是积极做好特有公共服务事项入省库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时限要求,完善服务领域、服务名称、服务内容等信息要素,确保数据录入高质、高效。

(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