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国土局窗口“三强化”确保过“廉节”

来源: 国土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春节将至,国土局窗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绷紧纪律弦,防止过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文明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过“廉节”。加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再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纪党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二是强化纪律规矩过“廉节”。再次重申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从自身做起,廉洁过节,严防“节日病”。严禁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过“廉节”。窗口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纪律和规矩,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同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及时提醒纠正,督促崇廉尚俭、文明过节。

(国土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