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海洋局窗口转隶期间高效衔接审批服务获好评

来源: 市海洋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近日,洋口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南通振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市海洋局窗口领取了新续期的《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承办人纷纷为机构改革期间海洋局窗口的审批服务点赞。

原海洋与渔业局在此次机构改革中整体拆分,渔业许可划入市农业农村局、海洋工程环评许可划入市生态环境局。原海渔局窗口根据市政务办的通知要求,及时与转隶部门职能处室联系,衔接好受理审批的具体环节,热情提供原有受理清单和审批服务文件,确保审批不断档。此次2宗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续期许可属市农业农村局职能,根据前期衔接议定方法,从受理到新发证仅用两天时间,获得办事单位和市农业农村局职能处室的好评。

上周,吕四港区2宗泊位工程环评申请资料报送窗口,窗口严格按既定清单进行核对并受理,及时将申请资料转给市生态环境局业务处承办。海洋局窗口始终秉承恪守承诺,在部门“三定方案”和权力清单公布前,继续按原定职责做好受理审批服务工作,针对具体事项加强与相关部门衔接,确保在窗口审批进程不受改革转隶影响。

(市海洋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