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六片区积极组织办件预评工作

来源: 国土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为响应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办件评查”的活动,推进片区精细化管理,提高片区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六片区精心组织、提前筹备,组织片区内各窗口单位进行了办件预评工作。

一是贯彻通知、提高认识。片区第一时间将《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审批办件评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贯彻到各个窗口负责人及具体负责档案工作的人员,要求深刻认识办件评查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实施到位,确保办件材料齐全,力求评查活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二是对照标准、认真准备。片区要求各窗口对照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认真核查办件材料,并按档案要求尽可能的装订到位。

三是片区集中、互相评查。片区组织各窗口按照登记表填报的内容,将对应的办件集中,并组织各窗口负责人对照《许可案卷评查标准》进行交叉互查,并提出具体书面意见,以便各窗口整改。

四是限时整改、确保提升。片区将各窗口交叉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相关窗口,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各窗口行政审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国土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