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卫健委窗口助力职工复工体检进一步提速放射诊疗许可

来源: 卫健委窗口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 ]

为保障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和劳动者返岗上岗,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卫健委窗口积极作为、主动联系,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

为响应国家卫健委下发的《关于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不少涉及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复工企业,急需有资质的健康体检机构能提供职业健康体检。为更快更方便地为企业职工开展体检,我市某健康体检中心向卫健委窗口紧急申请车载X射线放射诊疗建设项目验收,窗口第一时间联合现场监管科室赶至实地勘查,并采取容缺办理,进一步简化、优化工作流程,将竣工验收和许可现场审核一并进行。

此举既加快了项目审核验收速度,又大大压缩了后续许可审批时限,切实帮助体检机构早持证早运行,有效缓解职业体检机构承接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卫健委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