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医疗保障政策“五进”宣传咨询活动进社区

来源: 医疗保障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

医疗保险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为进一步推进医保政策宣传,不断提高医保政策知晓率,南通市医保局于2019年10月至12月每周四开展医保政策“五进”宣传咨询活动。

10月10日下午,医疗保障政策“五进”宣传咨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医疗保障局、市医保中心、照护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走进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过现场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解答等方式,广泛宣传医疗保险待遇、医保APP下载及使用、异地就医、照护保险等各项政策,让广大群众能够及时知晓医保惠民政策,及时享受到医保待遇。

为期两个月的宣传咨询活动将通过走进社区、农村、医院、用人单位、车站机场码头,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百姓宣传医保政策,将惠及民生的医保政策真正深入群众,造福百姓。

(医疗保障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