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三学三比三提升”打造满意窗口

来源: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南通出入境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务实高效的原则,通过“三学三比三提升”,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全力提升出入境服务水平和效能。

一是学党史,比信念,提升思想认识。窗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保证学习教育高效开展。窗口全员制定学习计划,通过每周三次的集中学习和每周十小时以上的个人自学,依托“南通政法”微信公众号和“江海金盾”——南通公安“学思践悟”在线教育平台,开展深入学习和测试,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牢记服务宗旨,强化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

二是学业务,比技能,提升履职能力。窗口严格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和业务流程操作,完善和更新业务汇编,通过窗口每日晨会、科室月度例会和定期业务培训,及时传达最新通知通报精神,吃透政策规范精神,交流研讨接待受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夯实全员业务技能基础,不断提升处理复杂业务的能力,为群众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积极回应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

三是学精神,比奉献,提升服务水平。窗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细化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双休轮值服务等贴心周到的服务举措,深入践行微笑服务、温馨服务和亲情服务。要求窗口人员不忘初心,以榜样力量引领,向身边先进典型看齐,以争创市政务服务“双十佳”主题活动为契机,查找短板,补齐弱项,自我加压,帮群众做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窗口人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敬业奉献的服务精神。

(出入境管理支队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