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商务局窗口现场为企业提供境外投资政策指导

来源: 商务局窗口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蔡建华带领窗口工作人员一行三人来到梦百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提供境外投资政策指导,这种“点对点”“面对面”的上门服务,让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受到企业好评,夯实了“不见面审批”基础。

工作组一行现场向企业详细解读了国家有关境外投资的政策规定,对如何准备境外投资备案材料进行了深入指导,对我市境外投资支持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同时围绕中美贸易摩擦对境外企业的影响,企业通过新设境外企业转移生产或订单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政策建议等议题开展调研。工作组和企业共同探讨了境外投资的风险、存在问题、应对措施及政策建议。企业也为商务局如何提高服务精准性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商务局窗口将持续以“不见面审批”改革为要求,加大政策宣传,靠前服务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商务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