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积极传达落实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商务局、财政局、外办、公路处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26 字体:[ ]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结束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商务局、财政局、外办、公路处等窗口迅速召集片区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新形势下政务服务工作新要求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和细化要求。

一是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积极探索便民服务举措。要求窗口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推进本部门“放管服”改革,紧盯“三大工程”,强化“三个提升”,深化“三项建设”,以“便民、为民、利民”的政务服务工作理念,全力助推营商环境改革优化。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建设。窗口工作人员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窗口需要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窗口工作人员要树标杆、学先进,不断强化业务培训和考核督查,以身边最美政务服务人为榜样,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三是规范窗口服务标准,提档升级办件标准。要求各部门积极探索“不见面审批”服务举措,完善窗口服务事项的服务标准,力争建设精益求精的政务服务综合标准化管理体系,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商务局、财政局、外办、公路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