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公安出入境窗口获评2018年度南通市公安局机关处室(支队)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来源: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 发布时间:2019-02-03 字体:[ ]

2月2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全局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公安出入境窗口经市局综合考评,成为13个2018年度市局机关处室(支队)综合考核先进集体之一。

2018年,公安出入境窗口在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局公安局的双重领导下,以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为驱动、以提升队伍素质和工作执行力为抓手,不断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窗口在市行政审批局各类巡查中持续数月保持零通报,持续保持季度优秀窗口称号,并连续6年获评年度优秀政务服务窗口;在市公安局全访评考核中始终名列全市公安机关窗口部门首位;“警侨联动服务中心”建设入选全省首批优秀法治实事项目,被评为南通市“十佳法治惠民实事”项目;先后获评“五星级党支部”和“五星级党员示范岗”两项南通市级党建最高等级荣誉称号。

(公安局出入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