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窗口之声

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进一步推进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来源: 公安局综合窗口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为确保市级依申请权力事项全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安局部门对进驻大厅权力事项的授权到位率达100%。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协调市局相关部门从解决企业群众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出发,进一步推进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工作。

一是进一步梳理权力清单;对照最新的权力清单目录,认真梳理公安局市级权力清单,在此基础上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梳理依申请事项并确保全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二是进一步推动充分授权;对进驻大厅的依申请权力事项进一步梳理,对不需要现场勘查、集体讨论、听证等一般程序的事项积极争取市公安局领导支持,确保授权率达100%,在窗口完成所有流程,实现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完成办件。

三是进一步推进“一窗通办”;市公安局行政服务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照“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要求,研究细化便民服务措施,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按需推动“一窗通办”,让办事群众更加便捷,窗口资源进一步得到优化。

(公安局综合窗口)